X
X

玉屏服装店店主捐衣服800余件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在县供销联社的协调下,玉屏县城步行二街Mido米多店将800余件衣物捐赠给水田村,补齐贫困户“穿不愁”短板。

5月3日,县供销联社工作人员接到一则群众热心电话,玉屏县城步行二街Mido米多店转行,想将库存的一批衣服捐赠给贫困户。了解情况后,县供销联社代表贫困户表示感谢,并立即安排专人与店主对接。在了解店主捐赠意向后,组织人员、车辆进行搬运,将捐赠的衣物送到朱家场镇水田村活动室。

据悉,Mido米多店店主周娟娟与简婷两人都是土生土长的玉屏人,受全县脱贫攻坚氛围的感染,很想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捐赠春夏秋冬女装共八百余件,均是挂有吊牌的新衣服,价值3万余元。

目前,县供销联社干部职工已将这批衣服按照帮扶对象需求送到贫困户家中,剩余部分将通过包组干部走访,送给有需求意愿的非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