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19年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1日,2019年玉屏侗族自治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十三届提案委员会委员田惠光作“参加履职实践与体会”培训。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田惠光从“个人参政履职实践”“努力撰写高质量提案”“认真做好信息工作”“从参政履职的实践与体会”和“做好参政履职的认识和体会”五个方面,用理论和事例相结合,对政协委员如何进行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撰写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十三届提案委员会委员田惠光

培训班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斌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努力开创玉屏政协工作新局面”培训。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斌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运池作“守好廉洁从业底线 认真履职树好标杆”培训。

县政协在家领导,以及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主任、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