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水务局到田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4日,玉屏水务局党总支到田坪镇玉屏红军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接受红色教育。

正在认真参观中

局党员同志们详细听取相关介绍,一封封书信、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生动地反映了红二六军在玉屏突围以及开展革命活动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追忆往昔感受党的伟大历程,感受革命理想高于天、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不怕牺牲、不怕困难、顽强战斗的崇高革命精神,体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宣誓中

 

集体合照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相比当年红军艰苦,现在的物质生活已经极大的改善,忆苦思甜,更应该继承红军精神,树立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净干事、团结共事、激情创造、奔跑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水务铁军建设,为建设美丽富饶新玉屏而拼搏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