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彰寨九年制民族学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彰寨九年制民族学校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全校13位退休教师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体师生的祝福和问候。

2月9日这天,彰寨九年制民族学校党政工一行五人,走访看望了退休教师,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600元(每位退休教师)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谢退休教师们曾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交谈中,退休教师们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校领导上门慰问,退休老师们感动不已,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

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彰寨九年制民族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从未间断,学校将继续关注退休教师,让他们感受到“人走茶未凉”,尽情享受幸福晚年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