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发还大会 将30万余元财物返还受害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冬季严打”专项行动物品发还大会,将近期破案追回的被盗财物发还到了受害人手中。

发还大会现场

发还大会上,玉屏公安局局长任磊通报了玉屏公安干警严打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表明了今后将继续坚持严打违法犯罪的决心。

副县长向谋红讲话

副县长向谋红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各部门单位要增强防范意识,继续支持公安工作,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共同打击违法犯罪,并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会上,14名受害群众领取了涉案财物。

玉屏公安局局长任磊讲话

据悉,此次发还大会共发还总价值3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其中现金104000元、手机26台、电脑9台、摩托车9辆、烟52条、茅台酒3瓶、洋酒1瓶、玉器1件。而除了这次发还的物品外,还有部分追回物品玉屏公安局民警仍在核实中,待核实清楚后,将陆续发还给受害群众。

被盗的物品

当从公安干警的手中接过自己被盗的财物时,受害群众代表脸上无比的兴奋和激动,他们纷纷赞赏了公安机关雷霆出击、严惩犯罪的破案力度,表达了对公安机关追赃挽损、真情为民的真挚谢意。

被盗的物品

受害群众 王某:今天来参加这个物品发还大会,我很高兴,之前也没想到被盗的那些烟会这么快追回来。非常感谢玉屏公安广大干警快速出警,帮我追回了这些丢失的物品,非常感谢他们。

被盗的现金

受害群众 赵某:我的香烟被盗过后,报案到结案才几天时间,两三天的时间就把我的物品追回来了。我要感谢全体警员帮助追回我的被盗物品,感谢他们,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多破案,老老少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据了解,2017年,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机关破各类刑事案件2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3人,刑事拘留135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2人,为全县人民构筑了安全的“堡垒”。

被盗的烟酒

玉屏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潘加强:今天在这里集中返还涉案财物,是展示全县公安机关近期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取得的部分成效,也是向人民群众承诺,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公安机关绝不会手软,公安机关有信心、有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为大家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上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在此,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加强安全防范、妥善保管好各类财物,特别是新型网络犯罪一定要加强识别,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请人民群众和我们一道共,维护好玉屏的社会治安秩序。

在发还大会现场,玉屏公安局治安部门、禁毒办、反恐办、交管局,还开展了禁毒、反恐、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