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警方侦破跨省市盗窃电动车电瓶系列案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8日,玉屏警方侦破跨省市盗窃电动车电瓶系列案,掀起冬季严打高潮。

2017年年底以来,玉屏城区连续发生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直接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玉屏公安刑侦大队通过情报研判发现,湖南省新晃县、黔东南州天柱县、大龙开发区近期电动摩托车电瓶被盗案件频发,立即启动《体系化打击犯罪新机制》《湘黔接边地区协作机制》,经与湖南省新晃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研判分析,串并案件60余起,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及行迹。

2月8日,玉屏公安派出刑侦大队精干力量前往毕节市纳雍县开展抓捕工作。2月8日15时30分,在毕节市纳雍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35岁,贵州省天柱县邦洞镇人,有盗窃前科)、李某(女,25岁,贵州省纳雍县化作乡人)在纳雍县化作乡九洞天高速公路收费站被成功抓获。2月9日14时许,在湖南省新晃县鱼市镇街上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的嫌疑人杨某某(男,48岁,湖南省新晃县扶罗镇人)抓获。经审讯,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李某、杨某某已被玉屏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