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春意已到,有一种牵挂叫做家乡,有一种团聚叫做过年,忘掉在过去的一年里的不愉快,追寻未来的新愿望;让远去的风帆鼓满风浪,让探索的船桨展翅飞翔,新的一年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愿望。

市民刘可先:在新的一年里,2018年我在贵州做生意很好,祝我们的孩子生意兴隆、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市民姚丹:希望我的生意兴隆、红红火火,希望家人们、朋友们、亲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民黄叶兰: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工作顺顺利利,我的孩子还有我的家人身体都健健康康的,最后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

 

市民刘先金:我希望2018年我的生意越来越红火,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祝你们新年快乐。

 

市民李佶康:2018年我的新愿望是在四川成都购买一套房,还有就是祝我的所有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此祝所有玉屏的父老乡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市民代忠芝:我希望我的人生有个转折点,希望我的店子生意越来越好,(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祝我的家庭越来越美满,祝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市民 高安伟: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个新的愿望,祝自己事业有成,顺顺利利的,(祝)自己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民 高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然后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过一个好好的年。

 

市民 滕喜忠:18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小孙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