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火车站迎来返程高峰,日发送4000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随着春运首次返程高峰的到来,玉屏火车站发送旅客较平时有所增加,当天发送旅客4000余人。

旅客们有序地排队购票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返乡的人们又重新踏上了新的旅途。在玉屏火车站,旅客们拎着大包小包,行色匆匆。在售票厅,旅客们正有序地进行购票或取票或改签,有什么不懂不会的,还可以向服务台的志愿者寻求帮助。

在候车室等待上车的旅客

旅客  杨云:我们来了一个星期了,明天要正式上班了,要回六盘水上班。我们家乡这边变化很大,以后来这边就更方便、更快捷了。

志愿者为旅客讲解自动售票机操作流程

据了解,玉屏火车站春运返程高峰从正月初五持续到正月初十,在此期间,玉屏站每天接待客流量约为3500人左右。为了做好旅客运输服务工作,玉屏火车站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增开了售票窗口和进站安检、验票通道,并加派人员,在售票大厅、候车室、站台等重点区域进行引导。

在候车室等待上车的旅客

玉屏火车站党支部书记 任达军:今天是大年初六,玉屏站迎来了春运后的第一个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4000人左右。为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玉屏火车站增开了售票窗口和增派了工作人员。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站购票、取票,以免耽误你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