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春节,你是什么表情?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嗨!小伙伴们,春节过得怎么样?

是笑着、兴奋着、开心着?

还是伤心着、沉默着?

你的每一个表情,诉说着你的故事。

这个春节,你的表情是什么?

 

 

玉屏春节· 表情的故事

↑↑↑吃的狠劲。饼干不知道有多干、多硬,竟然让小朋友如此费劲!

↑↑↑痴痴地瞅。无论身边发生何事,都与我无关,只为痴痴地看你一眼

↑↑↑各行其乐。有时候咬咬手指,或许更有童年的味道。

↑↑↑狗狗的笑。狗年最美的礼物,不外乎是看到狗狗最萌的笑容。

↑↑↑最敬业的回眸。拉丁只是一种热爱,走上舞台,我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你。

↑↑↑自信的眼神。舞台再小,我也是最闪亮的那位!

↑↑↑最萌的微笑。咱们不比舞技,就比卖萌!我就要萌萌哒!

↑↑↑追逐的喜悦。新年到来,平江路霓虹灯下小朋友开心地玩耍。

↑↑↑真实的笑容。对于童年,不外乎就是那回眸一笑。

↑↑↑再拍一次笑脸。舞台上我感觉没有笑足,台下,对着镜头,我要笑得更美!

↑↑↑惹人的笑。台上的演出,逗乐了台下的你。

↑↑↑邂逅的笑。情人节当天,一位男孩手持发光气球,也许在等待美丽女孩的出现。

↑↑↑会心的笑。台上动人的演出,惹了记者会心一笑。

↑↑↑焦虑的表情。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期待手中的冰糖葫芦和气球能尽快售完。

↑↑↑为自己呐喊。无论台下人山人海,还是一人独看,我只想为自己的摇滚呐喊。

↑↑↑为你专场演出。没有人山人海,你就是我最忠实的观众,这支乐队今天为你开专场。

↑↑↑回家心切。等的车怎么还不来?真想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

↑↑↑群力的笑。拔河不是一个人的事,牵动的是所有人的心。

↑↑↑胜利的喜悦。拔河牵动的是一群人的心,唯有我欢呼得最张扬。

↑↑↑感动的泪。没有家人的照顾,老人在敬老院里受到了爱心人士地关怀,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专注的眼神。手艺人吴本立在绘制龙头。

↑↑↑阳光的笑脸。这么好的天气,最适合边晒太阳,边卖背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