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舞龙大赛背后的身影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玉屏侗族自治县在舞阳广场举行2018年“祥龙戏春”舞龙比赛,在观看精彩的赛事、激烈的赛况和享受周到的服务时,我们不该忽略的是赛事背后无数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

当晚,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茅坪新区舞阳广场周边辐射200米内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了清理整治;联合交警、运管等部门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设置临时关卡,引导前来观看晚会的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安排专人对活动现场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并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玉屏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队员 杨政伟:在这个盛大的活动当中,我们交警队全员出动。我们的点是在四馆门口这段,负责交通的正常通行,为这个活动的圆满完成做保障。

一场成功的舞龙大赛除了“舞”技精彩以外,更离不开公安、交警、消防、城管、环卫、文化、新闻、通讯、医疗、供电等工作者,贵阳银行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默默无私的奉献。他们时时刻刻在岗位上忙碌的身影,是整个活动现场安全保障的基础。

玉屏消防中队战斗二班班长 吴朝磊: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作为消防队员,主要负责任务是执行安保,保障现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还有火灾隐患的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