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进一步提高全体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县人民医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我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00_00_02][20180310-125725-0]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药品、医用耗材经营企业代表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

药品、医用耗材经营企业代表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17年在全院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好成效。同时对2018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强化教育管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现象滋生,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杜绝不正之风;三是要拓宽监督渠道,推进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强化作风监督,加大对外宣传,树立良好形象。

院长赵德福与科室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

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德福与科室代表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上,各科室代表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内容上台作述职述廉报告;违反作风建设“九不准”的相关医务人员代表上台作整改表态发言。随后,医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德福与各科室代表共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与药品、医用耗材经营企业代表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

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德福在会上指出,全院医务人员在反腐新常态下,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坚决不去触碰红线;要加强自律,学会拒绝,守医德医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医院营造清风正气的好氛围,大家众志成城打好反腐倡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