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的春天是幸福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春天,一个孕育着朝气的时节。随着脱贫攻坚“春风行动”的启动,田坪镇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漫步乡间的基层干部们在了解民情,宣传春风行动令。他们行走各处,只为更好地去寻访群众的心中所想,生活需求。

田坪镇春风行动大排查启动会现场

在田坪镇马家屯村,当你走近它时,便会被这里的春色吸引。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让你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春天的美好,这是属于这个季节独有的风光。当你偶然间,与身边的村民攀谈的时候,你会不由得被这里的热情打动,那份发自内心的满意度是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们认真工作带来的成效。弥漫其间的,最多的也是幸福的滋味。

油菜花田一角

花儿的开放,恰如当下春风行动的火热。这是久违的情景。每到三四月份,田野里,总会有大片的油菜花盛放,金灿灿的海洋里,欢喜弥漫。而当你站在这里的小山坡上,迎着春风,闻着那一缕淡雅的花香,你会感到一番别样的惬意。

静静的河畔,黄色的花海

循着这一缕缕清香,漫步于田野旁的乡间公路,你会看到平整的联户路替代了以往的毛路,有些地方还铺上了柏油。行车便捷了,心情愉悦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花浪翻滚,蝶舞纷飞,花团成簇,娇艳多姿,走进茂密的油菜花丛,捧起一株,花香氤氲,萦绕于齿畔。那一片片黄色花瓣落下,带来的美丽也许是艺术家也无法塑造的。

新农村的幸福感

幸福的日子里,总会有欢欣的事。而今,家家户户的楼房林立,整洁的生活环境,便利的交通,还有那规整的院墙,怡人的绿化,让过往的人们从中嗅到了小康路上的阵阵花香。这是大环境中的改变,更是人们孜孜以求的场景。

油菜花海掠影

在这样的时候,每个人也都开始越发用心地去体会生活,感恩平淡日子带来的快乐,享受宁静时光赋予的悠闲。

花开的季节,就是最迷人的时候,幸福的空间,就是最满足的环境。

伴着春日的脚步,依着群众的渴望,旧的一页已然翻过,新的一年便是新的光景,无论接下来有再多的困难,田坪人都会始终振作,为全县出列添砖加瓦。

春风吹,花儿香,田坪幸福溢满心。

出列路,决胜时,田坪斗志蕴足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