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贵福菌业召开决战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1日,贵福菌业召开决战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公司全体领导及260名员工集体宣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誓师大会

会上,贵福菌业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会议号召并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爱岗敬业,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贫困户代表

随后,来自新店镇丙溪村的贫困户杨祖芳代表贫困群体作发言,号召所有贫困户主动脱贫、勤劳致富,一起通过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带领宣誓

会议最后,贵福菌业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宣誓,表示将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玉屏整县出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

据了解,贵州省贵福菌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公司+村集体经济+贫困户”的扶贫造血生产模式,在我县各乡镇建立了食用菌种植基地,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6898 户22943人,直接带动当地1000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