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屏山公园内的县门球场正式投入使用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在屏山公园脚下的新球场正式投入使用,崭新的门球场乐坏了老人们。如今,每天来此打门球的老年人多了不少。每天一早,县门球协会的老人们都会准时来此训练。“现在这个场地比以前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呢,旁边还有活动室,能够在公园里面打门球,是我们是福气,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门球协会会员崔金生老人边打球边高兴说道。

活跃在新门球场的老年会员

新门球场一角

 新门球场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多万元,是目前全市室内门球场中条件最好的一个。

在崭新的球场上,老年门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身上洋溢着年轻人一般的朝气。崭新的球场为老年人提供了良好的健身场所,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体生活。

门球协会主席姚祖祥自信满满地说:“自从有了新门球场,大家打球的准确率大大提高,训练起来更加有效,有了这个专业场地,以后我们一定能赢得更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