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妇幼保健院组织业务骨干赴太仓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2日至25日,玉屏妇幼保健院组织产科、儿科、妇科、检验科、保健科及宣教科一行7人赴太仓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为期4天的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浏河第一人民院

在太仓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太仓市妇幼保健院、太仓市浏河人民医院及上海市嘉定区妇幼保健院。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深入科室与对口科室的老师沟通、交流和学习。

参观上海市嘉定区妇幼保健院

经过参观学习,太仓市的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先进科学管理理念、人性化的服务、温馨的就医环境、快节奏和繁忙的工作、高标准的配置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太仓市妇幼保健院一二级班子成员交工作验

参观后,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体会:要凝聚自己团队的合作能力、要加强团队间的沟通;认真思考,从我做起,从基础做起;任何事情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大家团结一致,才有力量。

玉屏县妇幼保健院要转变思维,更新观念,找出差距,把新院基础设施及各项设备仪器完善好,更好地为玉屏妇女、儿童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