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南环线建得怎么样?县长杨德振现场调研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到平溪街道、皂角坪街道调研城区南环线过境公路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红涛、副县长向谋红参加调研。

查看南环线过境公路线路规划图

南环线过境公路建设,是我县2018年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南环线过境公路已启动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南环线过境公路建成后,将形成岑巩、黔东经济开发区到玉屏、大龙、新晃的新通道,实现G320国道和城区道路分离,提高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缓解交通拥堵,形成中心城区内通外畅的道路交通新格局。

杨德振一行在南环线过境公路野鸡坪段调研

杨德振在查看南环线过境公路野鸡坪段后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线路选址,实现最优化;要按照目标进度加快推进线路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要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涉及的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顺利推进;要围绕“六绿”攻坚行动,推动南环线过境公路等绿道建设,营造良好生态绿色景观。

随后,杨德振一行来到平溪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县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点进行调研。杨德振指出,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加强调度,加大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棚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杨德振一行在沙湾片区查看棚改安置点建设情况

杨德振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群众关注高,受益群体多,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多深入项目现场了解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促指导和安全检查,切实强化项目业主和部门的责任意识,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