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健康知识巡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6日,玉屏健康知识巡讲暨艾滋病防治、香烟的危害走进玉屏民族中学,巡讲主要围绕吸烟危害、科学就医、结核病、艾滋病等知识进行,通过学生这一群体,进一步扩大吸烟危害、科学就医、结核病、艾滋病等知识的宣传范围,为学生们提供了预防结核病和艾滋病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让更多的家庭和人群知晓吸烟有害健康,如何科学就医,如何预防结核病、艾滋病等知识和技能。为构建平安、健康、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玉屏民族中学学生 潘佳豪:吸烟会对我们身体器官还有对身边环境及周围的同学造成一定的影响,然后我们也可以向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向他们讲解一些禁止吸烟方面的(健康)知识。

玉屏民族中学学生 彭莉:听了老师们的健康知识讲座,我收获了很多,关于艾滋病的防治、香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我的生活中我会多加锻炼身体,远离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