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法治扶贫】—男子用摩托车非法堵工通组公路被拘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为全县脱贫攻坚创造稳定的环境,4月17日,玉屏自治县公安局朱家场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非法堵工事件,1名堵工的男子被玉屏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4月17日早上9时许,玉屏公安接群众报警称:朱家场镇木弄村的扶贫工程通组公路建设现场有人堵工。接警后,朱家场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得知:张某某(男,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木弄村人)提出通组公路离自家耕田太远,要求更改通组公路路线无理要求被拒之后,就用一辆五洋牌红色两轮摩托车横在路中间,导致搅拌车不能正常运混凝土进入工地,严重影响正常施工。民警立即疏通道路并将张某某带到派出所调查,通过给张某某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他对自己堵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二十三的规定被玉屏警方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