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偷花者承认错误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今天,在4月18日盗窃花草的女子,到县公安机关承认错误。

当晚监控视频↑↑↑

据当事人梁某交代,4月18日下午19点40分左右,梁某和自己的丈夫杨某骑车回家,经过玉屏供电局大楼时,梁某发现草坪里开了很多玫瑰花,便顺手折了两截拿了回家。

网友评论

相关链接:曝光台:扫皮不?你被监控拍个正着!

县供电局在发现之后及时向县公安机关报案。县公安机关迅速侦查,根据县供电局提供的视频以及“天网”最终锁定嫌疑人。民警立即通知其家人,在家人地劝说下,梁某迫于压力,于4月22日下午到平溪派出所投案 承认错误。

审讯中

在县公安局审讯室里,梁某交代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经过公安民警的批评教育,当事人梁某态度良好,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当事人  梁某:我前两天走玉屏那边过路看到路边的玫瑰花挺好看的,我就折了两朵回去,种起来了。之后民警找到了我,我不知道那是违法的,我感觉错了,以后再也不摘了。

公安民警  陆震环:关于梁某涉嫌盗窃电力公司旁的花草一案,经过我们公安侦查,违法行为人梁某系大龙人,40岁,她因觉得花草好看,将玫瑰花折了以后拿回家自己种,她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及盗窃,县公安机关将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爱护花草树木,维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