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健康扶贫义诊走进德龙新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健康扶贫政策,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近日,玉屏黔东医院在德龙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听闻消息的群众们一大早就来到服务中心等候义诊,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细心地为居民讲解国家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认真地为患者检查身体,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地回答患者的询问,并依据病情对症下药,现场进行银针针灸,为患者缓解病痛。

活动现场的群众都特别感谢医护人员为他们宣传国家政策与医疗诊治,让他们尽快深入地了解到党的政策,多注意健康饮食与身体患有疾病的群众的注意事项。73岁的党中先:“医生们经常来我们这里帮我们检查身体,都非常细心地帮我们量血压、测血糖,还给我们讲很多关于健康的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发放免费药品价值1000元左右,玉屏黔东医院中医科、外科、妇产科、内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