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北门廊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打造首座名品荟萃中心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北门廊桥施工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班加点搭建桥梁主航架,以确保在汛期前完成桥面钢架建设。

目前,北门廊桥项目建设进入快速期,桥墩工程已经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桥面钢架铺设工作。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施工节点,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建设单位各司其责,以确保北门廊桥项目工程有序推进。

北门廊桥项目总监 邓智文:4月底,我们将把河道清理干净,整体的主桁架是在4月底到5月初完成,上面顶部的一些屋面钢结构、附属工程,基本上在2个月之内可以完工,所以这个工程,包括外部装饰,仿古的一些装修,基本上可以在今年的下半年全部完工。

北门廊桥主体结构分为三层,建筑高度21米,单层平面宽度达到42米,在造型上,廊桥注重借鉴和传承侗族地域文化特色,顶部采用六塔连体式造型,飞檐翘角,层层叠叠,两侧走廊结构精美,充分融合玉屏侗族风雨桥建筑文化元素,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的完美融合。

北门廊桥营销总监 董维慧:玉屏北门廊桥它融合了侗族仿古的建筑风格,同时,它也打造我们玉屏的一个商业的标杆,北门廊桥将构建玉屏首座名品荟萃中心。

据了解,北门廊桥项目地处玉屏城市中心,扼守城市主动脉中山路与红花路交汇的北门大桥,横跨县城舞阳河,是人流车流必经通道,桥长100多米。北门廊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百姓购物、休闲、娱乐、旅游最佳选择地之一,也将成为我县城市商业文明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