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男子辱骂殴打驻村干部 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3日,玉屏自治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将公然谩骂、殴打驻村干部的易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当天下午15时许,玉屏公安接群众报警称: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驻村干部被人殴打,请求警方援助。接警后,平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处警: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村民易某某(男、35岁,枹木垅村长田组人)因对枹木垅村驻村干部黄焱向其了解情况不满为由,在电话中对黄焱进行辱骂,后又骑车返回家中去找驻村工作队员,在枹木垅村村道上公然谩骂驻村干部黄焱、敖杰,并用拳头将驻村干部敖杰头部打伤。

经询问:易某某对其公然侮辱、殴打驻村干部黄焱、敖杰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易某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十六条之规定,玉屏警方给予易某某公然辱骂他人的行为行政拘留5天,殴打他人的行为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300元,决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并处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