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一男子损坏风雨桥上护栏被行政拘留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4日早上,有市民反映玉屏风雨桥护栏被人恶意损坏。县公安民警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进行走访调查,于4月25日抓到违法人员,并对其教育批评及行政拘留。

护栏被人恶意损坏

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  殷玉友:24日上午七点左右接到举报,称风雨桥的木质护栏被人故意损毁,我们马上会同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实地查看护栏断了8根。后来我们立即到指挥中心调取监控查看,最终找到当事人。

护栏被人恶意损坏

据了解,4月23日晚,当事人易某跟朋友聚餐,因饮酒过多,在24日凌晨1点40分,与朋友在风雨桥上发生了争吵,随后,易某一气之下把风雨桥上的护栏踢断了,导致公共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的破坏。经公安机关查实,在25日找到了破坏护栏当事人易某,由于当事人易某涉及破坏公共设施,依法给予易某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

民警监控调查

县平溪派出所民警  周锡:当事人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损毁财物。县公安局非常重视这一情况,我们已将当事人传唤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将对其采取行政拘留的处罚措施,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不要触犯相关法律规定。

询问中

经过公安民警的教育批评,当事人易某态度良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再也不做类似的事,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易某

易某:因为那天到风雨桥那边吃宵夜,吃完宵夜从风雨桥过路,不小心把风雨桥上的护栏踢坏了3根好像是,因为喝酒醉了,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我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