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陪你一个温暖午后,赠你一把挡雨的伞”——记爱心企业送温暖到亚鱼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5日,玉屏君宜瑞丰汽贸有限公司、玉屏绿之源蔬果有限公司、玉屏田坪屠宰场三家企业联合赞助,开展了“心系教育,企业爱心大放送,我们在行动”活动。在春雨绵绵,风过微寒的早晨里,为亚鱼乡瓮袍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

孩子们亲自动手包饺子

孩子们享受自己劳动的午餐

活动一行人先是来到瓮袍小学组织孩子们一起包饺子,随着孩子们与爱心人士一起讲一个个象征团圆美满的饺子包好、享用,一颗颗心也连在了一起。随后,天公作美,天气放晴,活动组织者又带领孩子们去到了田坪采摘草莓,在芳香扑鼻的草莓园里,孩子们收获了甜美的果实,绽开了灿烂的笑颜,放松了身心,感受了爱与温暖。

孩子们开心的展示自己的“战果”

据活动主要负责人——玉屏玉屏县君宜瑞丰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利军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大多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他们的内心比较敏感和缺乏关爱,甚至容易自卑、被边缘化。但,每个孩子都是社会的未来,都是明天的希望,作为企业,有能力、有义务担起这一份社会责任,为孩子们的明天,为祖国的明天,为大家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此时,正值玉屏脱贫攻坚总决战之际,孩子的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遗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最重要的保障,这不是学校、老师单个组织或个人的责任,更需要类似这种爱心企业的社会各级组织、团体的力量,一起为共同富裕的伟大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