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这个夜晚、市政维修人员在箫笛大道“粪”战在一起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6日20:40左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街道群众反映,箫笛大道姐弟茶油鸭店铺外人行道粪水外溢,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严重影。

接到群众反映后,该局立即组织市政维修人员前往该地进行现场处置。市政人员来到现场的确发现粪水溢满了整个人行道,并产生浓浓的恶臭味。对此,市政维修人员立即从源头进行处理。通过分析源头、撬井盖、疏通管道的形式,23时左右,该处区域的粪水外溢问题得到了有效疏通,现场得到有效恢复。

据了解,此次造成堵塞的原因主要是周边住户由于不注重对下水管道的保护,将一些不易腐蚀的菜叶、剩饭及一些其他生活用品等倒入下水管道,从而长期积累导致该段的排污管道堵塞而成。

在此,笔者呼吁,为了营造一个共同和谐的家园,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维护好公共设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一些不易腐烂的物品随手带到我们指定的区域进行综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