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7日,玉屏公安刑侦大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台。

4月18日10点27分,玉屏公安接群众报警称:平溪街道办事处商贸城三街何先生家被盗咖啡色手拿包一个,内有现金5800元、三星手机一台及各种证件、银行卡,总价值达10000元。

接警后,玉屏公安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细致勘查、走访调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综合分析,逐步发现了盗窃嫌疑人的作案轨迹及逃跑线路。

经过深入细致地摸排、调查和布控,办案民警于4月27日13时30分,在平溪街道办事处紫气社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8岁,四川省安岳县林凤镇人)抓获归案。经讯问,王某对其4月18日在商贸城三街何先生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玉屏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