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族中学举行“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暨文艺表演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7日下午,玉屏民族中学高二年级800余名学生聚集在大阶梯教室,举行“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暨文艺表演活动。

一年来,全校青年师生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展示了我校青年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地推进了学校的文化建设,活跃了学校的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率作用,促进我校的学风、校风、教风建设,经基层推荐、学校行政审核考评,决定授予高一(3)班等16个班级“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学生会办公室等2个部门“优秀学生会部门”称号,授予蒲丽敏等1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郑雯欣等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杨欣蔓等8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授予吴小天等8名同学“优秀学生会成员”称号。授予杨庆怡等16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本色、再创佳绩。号召全校青年师生向先进学习,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表彰结束后,学校开始了歌唱、舞蹈、朗诵、小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青春靓丽的主持人一登场,就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悠扬的歌声、婀娜的舞姿、深情的朗诵此起彼伏,在会场里激荡,传递了青春火热的激情,展示了青年学子奋力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