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车牌污损被举报 交警劝其换车牌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9日19时30分许,玉屏公安交警接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区火车站附近,一辆号牌为贵HQ18**的黑色轿车牌照模糊,涉嫌故意遮挡号牌。

车牌

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往火车站附近查找该车辆,然而当民警抵达现场时其已驶离该区域。随即,民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卡口分析该车行驶轨迹并沿途寻找,最终在茅坪新区路口找到了该车及车主。

车主

民警在对该车号牌、相关证件仔细检查和询问驾驶人后,发现该车牌照看着模糊是由于车牌断裂导致,并不属于故意遮挡号牌行为。原来,驾驶人陶某某是天柱县人,此次有急事自驾前来玉屏,因时间比较匆忙来不及更换新牌照,才发生了上述被“举报”事件。

民警对陶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尽快更换车辆牌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公安交警提醒

机动车辆车牌破损应尽快到车管所更换和补领新的车牌,否则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一次性记12分;同时,也欢迎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举报电话:0856-323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