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的小手真能干——平溪中心幼儿园大班组开展生活技能比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自理能力的培养能够促进幼儿独立性、自信心的增强,并为其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了巩固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提高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5月10日上午,平溪中心幼儿园大班组在操场进行了叠被子生活自理能力比赛。

活动前讲解比赛规则

认真的参赛选手

赛场上,孩子们摩拳擦掌,随着一声令响,小小选手们争先恐后地行动起来,只见他们抖动被子,熟练地平铺被子,他们的小手不停地在被子上迅速的移动,展开、铺平,一折两折三折,一床四方的被子整整齐齐地呈现在众人的眼前站在叠好的被褥前,成功的喜悦写在小朋友的脸上。

比赛现场

比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孩子们不仅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增加自信,同时使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得到锻炼,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长大了,体验到了生活自理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