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大龙销毁一批价值约24万元假冒茅台酒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18日,玉屏公安局、大龙工商分局、大龙检察室联合集中销毁一批涉嫌商标侵权的假冒茅台酒,该批白酒共10箱60瓶,涉案价值近24万元。

检查报告

据悉,此批假冒茅台酒是玉屏缉毒大队在大龙高速公路站截获,通过茅台酒厂专家鉴定后,该批茅台酒为商标侵权酒。同时多部门在调查、取证中了解到,该批白酒是当事人何某在不知道是假冒产品的情况下购买,并未进行生产、销售等违法活动。

涉事假冒白酒

在对何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为保护商标所有权不受侵犯,多部门集中对该批侵权商标“贵州茅台”的白酒进行了销毁。

大龙工商分局局长 岳岭:将这批酒送法定检验机构进行鉴定后,我们发现其酒质符合白酒标准,可以食用。但为了制止商标侵权,保护国酒商标,我们今天对该批酒的商标进行撕毁,对酒瓶进行拆封,终止了商标侵权行为。

此外,大龙工商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置商品并索要小票,发现假冒伪劣商品要及时向相关行政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