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姜女士写信感谢玉屏的哥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昕昕出租车公司:

您好!本人于5月15日19:30左右,搭乘贵公司出租车回家,不慎将手提包落在了车上。回家后并未及时察觉自己遗失东西一事。直到5月16日早上,同事打电话告诉我,昕昕出租车公司一位师傅,昨晚在其驾驶的出租车后排座位上捡到了我丢失的手提包,让我速去认领。

姜女士遗失的东西

这时,我这才发现手提包遗失一事。我立刻与昕昕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并赶过去认领了失物,里面现金、首饰(总价约1万3千余元)、各类证件、银行卡等原封不动地在包里。

经过求证得知,这位拾金不昧的师傅名叫杨洪文,车牌号为贵DU3879。

在此,我真诚地向杨洪文师傅表示感谢。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杨洪文师傅坚守自己的原则,践行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着实让人敬佩。

清点失物

面对金钱的考验,不少人难以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拾金不昧这样的道德情操并非人人都能够达到,能够做到不为所动、急人所急、不索要任何报酬,如数归还,实属难得。杨洪文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大力提倡、弘扬。

在此,请昕昕出租车公司及杨洪文师傅再次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

此致敬礼

感谢人:姜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