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供电局开展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0日是“世界计量日”,玉屏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用户正确认识电能表计量知识、营造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当天,县供电局联合政府相关部门,现场向客户发放计量宣传资料,普及电能计量相关知识,并宣传了节约用电的小妙招。

“这是普通居民用户家的单相电能表,在安装前都会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检定,不合格的电能表会退回厂家,合格的电能表才会给用户安装使用。”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介绍智能电表基本知识、电能计量等相关常识,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电能计量准确性,电能检定工作公平性、公正性的理解与信任。

同时,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县供电局工作人员还讲解了热水器、电视机、无线路由器等家用电器在待机情况下的用电情况,消除用户对智能表“走得快”的疑惑。

通过此次活动,县供电局进一步宣传了电能表计量相关知识,为消除广大用电客户在用电计量方面的疑虑、充分展示良好企业形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