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族中学第一届“校园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玉屏民族中学组织举办第一届“校园杯”足球赛,并于5月21日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各班分别派出了男女两支球队参赛,共计56支参赛队,按照分组循环赛制角逐冠军。自4月15日开赛以来,赛场内,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判罚;运动员们驰骋绿茵场,挥洒青春的汗水与激情,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高一(13)班男子队、高一(9)班女子队分获高一年级组男女冠军;高二(13)班男子队、高二(9)班女子队分获高二年级组男女冠军。

玉屏民族中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加广泛而深入地开展校园足球文化活动,吸引广大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形成热爱足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并在积极奋进的足球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人人成才”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