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是幼儿园教师”——玉屏实验幼儿园举行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特点,让更多人了解幼儿教师的工作,2018年的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是“我是幼儿园教师”。5月28日,玉屏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李清老师分享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感受

随机采访小朋友

在启动仪式上,李清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谈了自己在做幼儿园教师后的感受和体会。随后,通过大四班的幼儿代表贺骁讲话,和随机采访小朋友,我们了解到,原来在小朋友心中的老师是一群很神奇的人物,他们会唱歌、会跳舞、无所不能,还很美丽。

我心目中的老师

启动仪式拉开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帷幕,玉屏实验幼儿园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以多角度、多形式呈现幼儿园教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让社会和家长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