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一男子欲跳楼轻生 救援人员趁其不备一把将其拽回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9日早上7点39分,一名男子跑到玉屏自治县火车站对面的楼上,想要跳楼轻生,110、119相继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在玉屏火车站对面汇金国际小区靠近汽车站路口处的四楼平台上面坐着,一只腿跨在空中,而且情绪非常激动,情况十分危急。

通过与该男子母亲交谈了解到,该男子今年21岁,山东夏津县人,患有忧郁症,因其母亲遗失身份证,购买不到火车票,该男子情绪激动,一时想不开才有此举动。

现场救援人员试图接近和他沟通,稳定其情绪,没想到该男子看到有人靠近,情绪更加激动,一直作势要跳下来。无奈,救援人员只能又退了下来。

经过长达40多分钟的交流后,该男子的情绪稍微稳定一些,一名救援人员看准时机、乘其不备,猛扑上去紧紧抱住该男子的大腿,其他救援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拉回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平溪派出所,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其母亲回思南老家办理身份证后再乘坐火车回山东,同时要照看好该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