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爱心人士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感谢驻村干部、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当朱家场镇詹家坳村的贫困户从驻村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手里接过风扇、夏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时,激动地表示感谢。

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5月29日,县卫生监督局联合我县公共场所爱心单位琳子头道汤养生馆,在相关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带着慰问物资,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认真询问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去了风扇、夏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六﹒一儿童节将至,慰问团一行还赴詹家坳村幼儿园看望慰问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了书包、画板等学习用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人员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才。接过物品的人都表示,非常感谢驻村干部、社会爱心人士能够体恤民情、施行大爱,今后一定以积极的生活态度,甩掉穷帽子。

为幼儿园小朋友送去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爱心人士一直在路上,在烈日下不断辗转于贫困户家中,充分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甘于奉献,以自身正能量,传递爱,激发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心的力量,为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在奉献着自已的微薄之力。

爱心人士  唐琳:我们做这次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把爱心传递出去,为社会尽一份力量,我们的公益活动会长期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