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春晖行·微爱传递”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玉屏县委组织志愿者、春晖使者到田坪镇迷路小学开展“春晖行·微爱传递”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玉屏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该校幼儿园180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衣服。玉屏圆龙野山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也为学生送去了营养美味的野山鸡蛋。

当天,志愿者们还为该校的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和理发,并与孩子们共同包饺子,以多种活动形式与孩子们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

田坪镇迷路小学二年级学生  杨依:我今天学会了包饺子,而且特别好吃。

活动共捐赠180套衣服,免费为100余名学生体检、并为40余名学生义务理发。迷路小学还给爱心企业送上了锦旗。

志愿者合影

据了解,自我县启动“春晖行动”以来,通过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各级春晖社的广泛宣传,大力宣传弘扬春晖文化理念,围绕“春晖助学”、“春晖心行·扶苗行动”、“春晖圆爱·志愿暖春”、希望童园等活动载体,我县团委积极发挥春晖使者、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的多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