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他们和玉屏孩子在一起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六一”儿童节慰问信

亲爱的小朋友们: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儿童时代是人生最美年华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良好的品格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你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牢记党和国家对你们的殷切期望,掌握过硬的本领、养成优良的品德和健康的身心,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志向。小朋友们,你们在家要做家庭的小帮手,孝敬父母、关心亲人、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在社会要做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小标兵;在校要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善于合作的小伙伴;在公共场所要做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保护环境、遵守秩序的小卫士;要努力成为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人才成长的基础。广大教职工为我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继续以科学的知识武装人、以正确的言行引导人、以高尚的情操陶冶人、以优美的环境塑造人、以先进的文化激励人、以优秀的成果鼓舞人,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继续辛勤工作,为实现科教兴县战略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1日

杨德振到皂角坪中心完小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来到皂角坪中心完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教育局、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杨德振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杨德振一行与全校师生一起唱国歌,并为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杨德振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当前全县上下正在为脱贫攻坚、开放创新、建设美丽家乡而努力奋斗。

杨德振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与玉屏未来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锻造过硬本领;老师要以正确的言行举止引导儿童,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祝全县少年儿童们节日愉快、学业有成;祝广大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杨、向金红)

 

姚敦发到茅坡小学

5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敦发与县妇联、县教育局及朱家场镇相关负责人来到朱家场镇茅坡小学看望慰问了该校师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茅坡小学少先队员为姚敦发一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姚敦发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本子、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有勇气和信心去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姚敦发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和支持,继续改进教育教学管理,加大校舍和教学设备等经费投入,强化师资培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群团组织要经常深入学校,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呼声,动员社会力量加强对贫困儿童、残疾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舒黎明、姚政洋)

 

刘洪斌到长岭小学

5月29日,县政协主席刘洪斌到田坪镇长岭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少先队员为刘洪斌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刘洪斌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并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洪斌说,同学们要听父母、老师的话,慢慢学会照顾自己;要懂得感恩,爱父母、爱老师、爱家乡、爱祖国;要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各门功课,打好知识基础;要坚持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迎接未来挑战,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振兴国家的栋梁。(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杨、向金红)

 

杨宏到大龙镇第二幼儿园

5月30日,县委副书记杨宏到大龙镇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大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丽君,县妇联、县教育局及大龙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宏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杨芳 )

 

徐开明到柴冲村幼儿园

5月30日,副县长徐开明到朱家场镇柴冲村,为幼儿园21名学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书包、小水杯、小雨伞、儿童用书等节日礼物。(石磊)

 

县关工委到长岭小学、朱家场镇中心完小

5月30日至5月31日,县关工委主任张金菊一行与贵福集团,分别到田坪镇长岭小学、朱家场镇中心完小,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礼物。(陈万琴、杨绍勇、洪德新)

5月28日至29日,县公安局到皂角坪街道铁家溪村开展“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彭红)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与驻村工作队到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幼教点开展“助推脱贫,情暖‘六一’”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姚键 )

5月30日,共青团玉屏县委组织志愿者、春晖使者到田坪镇迷路小学开展“春晖行·微爱传递”六一系列活动。志愿者们为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和理发,并与孩子们共同包饺子。玉屏康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为该校幼儿园180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衣服。玉屏圆龙野山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学生送去了野山鸡蛋。(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舒黎明 )

5月31日,爱心企业中交路桥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玉石十标项目部为朱家场镇大兴小学54名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及书包、画笔、画册等节日礼物。(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杨)

5月29日,县妇计中心到教场坝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向小芳)

5月29日,县卫生监督局联合爱心企业琳子头道汤养生馆到朱家场镇詹家坳村幼儿园看望慰问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了书包、画板等学习用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恬)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财政局联合朱家场镇龙眼村党支部到龙眼村幼儿园开展“爱心传递暖童心,勤学立志争脱贫”活动。(冯耕伟)

5月31日,县残联到朱家场镇堰上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独生子女、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李复艳)

 

祝所有的孩子们

也祝拥有一颗童心的你们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