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关爱儿童,反对拐卖”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重点对防拐、反拐小常识、维护儿童权益等开展宣传。=

5月31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法制大队、刑侦大队、朱家场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在朱家场中学设置宣传 点,通过发放宣传单,与学生互动,宣传防拐常识。

与此同时,县公安局以各派出所为单位,组织各所深入社区、医院、学校、商场、广场等重点部位和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张贴“防拐”警示海报、派发“防拐”宣传单张,向广大市民尤其是儿童学生和家长宣传“防拐、打拐”知识,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参与到公安反拐工作中来。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我局群防群治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增强,有效营造了“防拐打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