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5日,玉屏公安交警会同县道安办、平溪街道、运管、城管等相关部门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据悉,“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现场,民警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围绕“安全生产月”,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礼品布袋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宣传夏季高温天气安全行车常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还以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为案例,详细讲解了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倡导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交通安赠送宣传礼品布袋60余个,解答群众疑问30余次,受教育人数达4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