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警成功找回2岁小孩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5日中午,一年轻女子邓某匆匆忙忙地跑进玉屏自治县公安局平溪派出所报警称:我家孩子被同村一个患有智力障碍的孩子带出去玩,早上9点出门的,现在还没回家,我家小孩才两岁,我们找遍了玉屏城都找不到,急死我们了,请求警察帮帮我们。接警后,民警先稳定女子的情绪,然后详细地询问了走失儿童任某(男、2岁、玉屏自治县平溪街道办事处人)与另一孩子(身份信息不详)外出的时间、地点、衣着、平时玩伴等细节。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邓某提供线索,以小孩走失的最后地点为中心,调看监控视频,分析两个小孩的可能去向,沿途找寻。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在玉屏风情园贵州银行斜对面的路边找到了两个玩耍的孩子。

当民警抱着孩子下车时,邓某立刻失声痛哭,孩子也哭着叫“妈妈”,孩子的父亲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道别时民警告诫孩子的父母,往后要对小孩多加看管,悉心照顾,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