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9316 13446元,县医院为职工患病家属募捐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5日,县医院组织干部职工为院内新生儿科同事吴森标的母亲进行募捐。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传递温暖。

吴森标是该院2017年自主招聘的一名新生儿科医生,他年仅43岁的母亲不幸患上系统性经斑狼疮并狼疮性血液系统损害、重症肺炎并结核分枝杆菌感染疾病,前期治疗费已经花费近18万元。如今,吴森标病情恶化的母亲还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治,每天仍需1万余元治疗费用,后续还需近20万元费用。巨额的医疗费让本就困难的家庭不堪重负,束手无策。

在获知吴森标家中的情况后,县医院领导立即委托院工会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募捐倡仪书,全院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20元、50元、100元、200元积极捐款,院内QQ群、微信交流群闪动的都是捐款的信息,有通过“水滴筹”筹款平台直接捐赠的,有通过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吴森标在“水滴筹”信息让爱心传递扩散的。

经过短短一天的募捐,全院共筹集到现金捐款9316元,筹集到“水滴筹”直接捐款13446元,共计22762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募捐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献出了一份爱心,成全一个家庭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尊重生命的热度,祝愿吴妈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