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留守儿童暑期学校免费开班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帮助玉屏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7月24日,由县妇联、县关工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共度愉快暑假”暑期学校开班了。

开班仪式上,县妇联主席胡艳蓉、县关工委副主任杨宗祥对同学们作了纪律强调、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能学有所获。

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紫气山社区示范点

平溪街道办事处文水社区示范点

此次暑期学校分别设在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紫气山社区、平溪街道办事处文水社区两个点,来自大连民族大学和辽宁民族大学的6名志愿者将为84名留守儿童免费提供近一个月的文化、舞蹈、音乐、体育等方面的教学;同时,将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暑假作业,对学生在校学习课程进行辅导,全面提升留守儿童的综合素质。

平溪街道办事处文水社区现场

皂角坪街道办事处紫气山社区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学习、作简笔画及课业辅导等,无论哪一环节,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里学习、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