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实验幼儿园招收140位幼儿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8日上午8:00,县实验幼儿园根据县政府关于《玉屏侗族自治县城区公办幼儿园划片摇号招生工作》的招生要求,开展了本年度的新生招生工作。

早上7:50幼儿园开放大门,由县幼儿园家委会的8位家长代表组织前来报名的幼儿家长进园排队,现场向家长公布了摇号箱和密封的登记卡,并现场打开密封包将登记卡发到登记老师手里。

家长抽号

抽取第一票

8:00,准时开始信息登记,登记老师根据文件精神和招生方案要求,严格审核相关信息,仔细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幼儿进行信息登记。

上午10:00,信息登记结束,主持人向家长公布本次登记情况:总学位140个,“六类人员”2人(含一名军属和一名持绿卡者),登记人员178人,总学位数减去六类人员数剩138个摇号名额。

向家长公布摇号箱和密封票

主持人公布登记情况

随后进行摇号环节,首先由安管办负责人彭刚抽取第一票,然后依次由抽中的家长抽取后面的票。经过一小时的摇号角逐,最终顺利产生了138个抽中者,加上2个“六类人员”,140个学位招满。

招生活动于10:55结束,县幼儿园随即将名单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