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七夕,玉屏单身汪要脱单就看过来!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络中国节·七夕】

玉屏举行七夕交友相亲活动

近百名单身青年现场寻缘

以前,玉屏适龄的单身青年男女都会在赶坳这天对山歌,唱情韵。而如今,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这天,玉屏更是将这样的平台搬到青年男女的身边,让大家在闲暇之余坐下来、聊一聊,玩趣味活动,了解彼此。

参加趣味活动的青年男女

七夕今宵看碧宵,牵牛织女度河桥。8月17日,由共青团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县妇女联合会和县总工会主办的“情韵侗乡·浪漫七夕”相亲交友活动,在笛阳酒店举行。活动现场,近百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在一系列的趣味活动中,寻觅另一半。

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不但来了许多本地青年,还吸引了黔东南州、毕节、湖南怀化等地的青年朋友前来参加,让各位青年朋友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我,彼此认识,从而找到心仪之人。

趣味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并由主持人抽取一名青年,再由这名青年随机抽取下一名异性青年,以此类推,抽出8人4队男女参加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吸传乒乓球、三人同脚挤气球、互传苹果三个游戏环节。参加的人,有的豪爽、有的热情、有的含蓄、有的内敛,不同的性格,在趣味的联谊游戏中擦出了火花。

向女孩表达心意

活动参与者夏子寒说道:“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自己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想借此机会扩展自己的朋友圈,结交更多的朋友。”

“你有一双深情的眼睛,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从来不敢奢求的我,你的美丽总是让我躲不过去。”一首《我是真的爱上你》被36号男青年深情地唱了出来,送给了他心仪的女子。虽然歌声并没有专业歌手那么动听,但现场观众无不为他的勇气鼓掌。

成功牵手的3对青年男女

一份朴实的告白,收获此时此刻的相识。在告白环节,许多男青年们站上舞台,或用讨人的情话,或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向自己心仪的女孩告白。但无论哪种说话方式,都在字里行间,让人感受到想把握住这份幸运相识的决心。其中有一名男青年话语虽是朴实,但也表达了想与心仪女青年交朋友的想法。或许就是这份朴实无华的话语,让女青年感受到平淡中的真心,也决定和他共进晚餐。此次活动共牵手成功3对青年男女。

活动后互加联系方式

七夕节起源于汉代,被定义为“中国的情人节”,它源自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之一的节日。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为单身青年们创造这样一个相识的平台,不但体验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更是让爱情的故事继续延续下去。(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姚政洋 马吉 周扬)

 

今天,小编收到了一个单身汪

写来的三首情诗!

他和小编说:

如果有妹子在后台留言想认识他,

请一定要告诉对方他的联系方式!

废话不多说,上情诗三首↓↓↓

 

情诗三首

作者:代文爽

 

晚风·想你

风轻轻吹过芦苇

碧波荡漾的水纹,涤荡

天上宫阙,月里嫦娥

可是落入凡尘的仙子

柳条是你摇曳的身姿

花也不及你的十分之一美

醉在你温柔的小酒窝里

我在这里,深深地想你

 

梦醒时分

你说,最怕一个人梦醒

而我,总是枕着对你的思念入眠

泪痕挂在你的脸上,那是前世纠缠的情缘

今生,请让我好好抚慰

窗前的蛙鸣也累了

让我牵着你的情丝,去梦里相会

晚安,宝贝

 

六一·雨

烟雨朦朦,情丝如雨

远山悠悠,情意绵绵

你是那天边最亮的星星

让满天繁星黯然

我要死了,在想你的日子里

快给我一声温柔的问候

安抚这躁动的灵魂

 

姑娘们,心动不?

心动就赶紧留言!

单身汉们,想找媳妇不?

赶紧写情书留言!

说不定就有姑娘留言回复喜欢你呢?

相关链接:

文豪遇爱情,我们见玉屏

七夕,玉屏那些不可不说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