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民族中学开展高一新生军训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即将迎来开学季,不少高一新生已经开启军训模式,提前适应起高中生活。在玉屏民族中学,近1000名高一新生正在进行军训。

“向前看,蹲下,起立。”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方阵进行队列动作训练,动作虽简单,但大家一丝不苟、军训虽辛苦,但收获满满。

玉屏民族中学高一新生  杨浪:虽然这次军训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得到了锻炼,增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

玉屏民族中学高一新生  张秦榕:对我来说,这次军训,是一个很好锻炼,为我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好的基础,磨炼了我的意志。

开展军训活动有利于锻炼新生们的意志,提高他们自主管理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

玉屏民族中学教师  饶毅尧:我们现在更要重视军事的教育,因为它可以提升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可以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养成良好的作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