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小女孩走失,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其找到家人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5日上午10点半左右,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正在人民路农贸市场附近执勤。突然,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慌慌张张跑过来,扯着他的衣角哭着告诉执勤人员自己和妈妈在街头失散了。考虑到安全问题,工作人员便带着小姑娘来到片区岗亭内,并向其了解情况。

待女孩情绪稳定后,工作人员蹲下来轻声细语地询问孩子和父母走失过程。小女孩自称姓罗,今天与家人是来农贸市场买菜的,不小心与家人走散了。工作人员向其询问了父母信息,小女孩流利地背出了母亲的手机号码。工作人员立刻拨打该号码。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在确认了小女孩母亲的信息后,便告知其孩子走失的信息。

十分钟后,孩子的母亲来到岗亭认领小孩,工作人员将小女孩交给她的母亲,并叮嘱她一定要看好孩子,避免孩子再次走丢。该女士与孩子团聚后也十分激动,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