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老人请求全城寻找这位小伙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老人摔倒,年轻小伙暖心帮“扶”

路遇老人摔倒,有些人担心被讹不敢扶,但有人选择上前帮忙。昨晚,在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文水路灯塔边的十字路口,发生了惊险却暖心的一幕。

12月10日下午14点30分左右,玉屏广播电视台(玉屏新闻中心)来了一位特殊的老人,他希望通过媒体来报道表扬一个助人为乐的好人。而这位特殊的老人就是视频里摔倒的老人,名叫陈通元,今年71岁,家住商贸城二街。

老人在摔倒现场

据老人介绍,因为感冒他于昨晚8点到9点的时候,从家里出发去买药。老人过灯塔边十字路口的斑马线时,突然脑袋一阵发晕,站立不稳地摔倒在斑马线上。老人挣扎着想自己爬起来,但由于当时地面湿滑加之头晕,老人爬了几次都没有爬起来。值得庆幸的是当时正值夜晚,路上行车少。正在老人为难之际,一个十五六岁青年走到老人身边,将老人扶了起来,并询问他有没有事。老人站起来后说自己没有什么事。这位青年看老人自己能走,没什么大碍后,便转身离开了。老人走过斑马线扶着路灯站了一会,身体渐渐恢复过后,便继续去买药,最后平安回到了家中。

12月9日,晚上9点04分,玉屏一青年扶起摔倒老人

老人回到家后,思来想去,他觉得这个青年看见老人摔倒能立马扶起,值得表扬,于是希望通过新闻中心找到那个帮助了他的年轻人。

 

欢迎大家提供相关线索,

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