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赞】玉屏小孩遇车祸,好心群众伸援手!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18日早上,大龙箱包厂附近发生一起三轮车撞人交通事故,一位好心人的暖心之举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

据了解,早上8点左右,11岁的杨松在去上学的路上,经过大龙箱包厂附近时被一辆疾驰的三轮车撞伤。而在大龙箱包厂工地工作的汪波正巧出门买材料,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起,走近才发现有个受伤小孩躺在地上,还流了不少血,“我看到小孩被车撞后也没人管,等了一会他爷爷就到了,我就叫他赶紧抱到我车上,然后送到玉屏医院来。”汪波说。

汪波是重庆人,今年4月来到玉屏,目前在大龙箱包厂工地上工作,是一名建筑工人。在将孩子送到医院后,汪波还主动帮忙挂号、照片,待孩子父亲赶来后才离开。

“他父亲还很感谢地说要给车费,我说这些都是小事情,咱们出门哪里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伸出援手就是好的,不管任何人看到这个事情都会伸出援手。”汪波说。

孩子父亲杨广(右)向好心人汪波(左)要电话号码,表示感谢

孩子父母得知是汪波把孩子送到医院治疗时,感激不已,连连道谢,孩子的父亲杨广还强烈要求汪波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医生检查孩子伤势

“我的小孩发生车祸,遇到一个好心人,非常地感谢他。”孩子父亲杨广说。

好心人汪波

采访中,汪波还随记者再次看望受伤就医的小孩,孩子伤情较重需要住院治疗。孩子父亲也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的管控,特别是在孩子上下学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