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行第三届“能源杯”足球运动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22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三届“能源杯”足球运动会在玉屏民族中学举行。来自凯里、铜仁、芷江、岑巩、玉屏等市县的足球俱乐部角逐比赛。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冬至的绵绵细雨,让气温也降了下来,但来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丝毫不受气温的影响,用力喊出的加油打气声将现场气氛瞬间炒热。

“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次比赛,能跟玉屏兄弟足球队交流非常开心,我们的宗旨是健康足球、快乐足球,希望这次比赛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岑巩健康足球队队员罗侦斌说。

第一场对阵的是玉屏二队和岑巩健康队,两支队伍都实力强劲,一开局便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真是赛场如战场,虽然不见真刀真枪,但和战场一样激烈。

“回防、传球、头球、射门……”队员们像有用不完的力气,奔跑中还不忘大喊:“进了!好球!”

岑巩健康队的85号球员,率先为自己队伍拿下一分,而玉屏二队的队员丝毫不受影响,继续展开更猛烈的攻势。

突然,玉屏二队的26号球员,竟在严密的防守中突破重围,刁钻一脚,足球在空中转弯,在众人都还未反应过来时,球进了!欢呼雀跃声,在球场上回荡。经过一上午的鏖战,最终玉屏二队以2:1的战绩胜于岑巩健康队。

玉城足球俱乐部领队吴卫告诉记者:“举办这次足球运动会我们是想进一步提高我县的足球水平和氛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据了解,比赛共吸引了7支球队参加,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比赛为期5天,时间为12月22日至12月23日、12月30日至1月1日。

本次活动由铜仁玉屏能源燃气有限公司主办,玉屏侗族自治县玉城足球俱乐部、江西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龙新青联足球队承办。